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市拳协启动“2020长沙市第二届拳击联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16:18:43 【字体:

7月18日,由长沙市拳击协会主办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长沙市第二届拳击联赛第一站在长沙市阳光100凤凰街隆重举行。本场赛事是由湖南超力体育承办、长沙Master拳击训练营全程运营,赛事由胖哥槟榔总冠名,长沙阳光100凤凰街协办、湖南热跑团也对本次赛事给予大力支持。同期举行了由湖南超力体育公司主办的2020长沙WBC亚洲拳王争霸赛启动仪式,启动仪式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来自各界的近千名观众观看了精彩赛事。

全民健身作为国家战略,是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生活幸福的重要保障,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基础,是健康城市的重要内容。长沙这座城市的精神与拳击精神高度吻合,其顽强拼搏、不服输的精神跟拳击精神一脉相承!因此,在长沙这座独特魅力的活力之城,产生了大批拳击爱好者和拳击文化的敬仰者。

启动仪式上,长沙市拳击协会执行秘书长刘闯先生作重要发言。刘秘书长介绍,长沙市第二届拳击联赛作为长沙市体育局主办的“长沙市第九届全民健身节”系列活动”,大赛秉承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基本原则,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良好的竞赛环境,以专业的赛事组织方共同为长沙市民在这个2020年的盛夏打造高规格、高水平、高质量的拳击竞技比赛,为长沙体育事业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赛事战略合作单位有:佳得乐、长沙马帮、广电名车、哈雷戴维森长沙、福天商业广场、超能洗衣液、100年润发、薇缇薇,中国劲酒等。合作媒体有:新浪体育、搜狐网、腾讯体育、抖音、火山视频、企鹅体育、新湖南社区频道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市拳协启动“2020长沙市第二届拳击联赛”

1287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