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国际瑜伽日水上瑜伽公益活动走进昭山海景水上乐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6-21 10:48:06 【字体:

(活动在湘潭昭山海景水上乐园举行。本文摄影:符洹雨)

  为庆祝世界第八个国际瑜伽日的到来,弘扬瑜伽文化,推进湖南全民健身的发展,6月20日上午,湖南省瑜伽协会6.21国际瑜伽日水上瑜伽大型公益活动及全省瑜伽协会瑜伽馆主扩大会议在湘潭昭山海景水上乐园举行。

(全省瑜伽协会瑜伽馆主扩大会议现场。)

  现场首先举行了全省瑜伽协会瑜伽馆主扩大会议,总结了湖南省健身协会瑜伽专业委员会(即湖南省瑜伽协会)的工作经验,宣布了协会换届事宜以及后阶段的工作安排。会议还为多家瑜伽培训机构授予了“健身瑜伽教练培训基地湖南省健身瑜伽段位考评中心”(2021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0日)和“团体会员单位”(2021年6月21日至2022年6月20日)的牌匾。

(授匾仪式。)

  会议结束后,参与活动的人们来到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海浪池,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水上瑜伽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景区于2019年被确认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近18万平方米。室外水上乐园的人造海滩和海浪池面积达5万多平方米。室内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水上乐园,是湖南省首家室内温泉水上乐园。

(水上瑜伽体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健身协会、湖南省瑜伽专业委员会主办,湘潭昭山城市海景水上乐园、昭山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伽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国际瑜伽日水上瑜伽公益活动走进昭山海景水上乐园

1966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