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树标杆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湖南省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标兵”评选进行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2-09 20:37 【字体:

近日,为充分调动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为国为省争光的积极性,发扬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宣传和表彰为湖南体育事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树立湖南体育的典型和标杆,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湖南省体育局决定联合媒体开展湖南省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标兵”评选活动,并下发了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本次评选活动将按照“德才兼备、成绩突出、群众公认,影响广泛”的原则进行,评选范围为2018至2019年度在训的运动员、教练员。

参与评选的运动员需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热爱体育事业;思想纯洁、品德高尚、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在2017至2019年无兴奋剂及违反赛风赛纪行为发生;具备较高的职业素质,团队精神,乐于助人,群众基础好;2018—2019年度获得过亚洲冠军以上的成绩。

参与评选的教练员需忠诚体育事业,热爱体育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善于研究,勤于实践,注重改进工作方法,勇于创新,有丰富的执教经验和较高的组织管理水平;坚持原则、顾全大局、团结同志、廉洁奉公,在运动队和运动员中威信较高,在2017至2019年培养的运动员无兴奋剂及违反赛风赛纪行为发生;培养的运动员在2018至2019年度获得过亚洲冠军以上的成绩。

据了解,评选工作已经展开,目前有17名运动员教练员入围湖南省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标兵”初选名单。届时将邀请媒体、专家及有关人员共同参与复选,最终结果将于今年12月底公布,并予以表彰奖励。

附初选入围“教练员运动员标兵”名单(17人,按姓氏笔画排序):

羽毛球教练丁楠(女)

举重教练王小文

女子摔跤教练毛利民

举重教练朱明武

赛艇教练宋良友

赛艇运动员张亮

举重运动员张旺丽(女)

皮划艇运动员周玉(女)

女子摔跤运动员周倩(女)

举重教练周继红(女)

跆拳道运动员骆宗诗(女)

举重运动员侯志慧(女)

跆拳道教练晏营

羽毛球运动员贾一凡(女)

举重运动员谌利军

赛艇运动员曾涛

举重运动员廖秋云(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树标杆推进体育强省建设 湖南省体育局优秀运动队“教练员运动员标兵”评选进行中

10828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