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有疫有情丨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与爱同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2-14 16:32 【字体:

一场疫情,打破了以往春节的热闹和繁忙,令众人度过了一个永生难忘的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了武汉,并很快向全国蔓延,疫情传播之迅猛始料未及,31个省市区启动一级响应。

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湖南省内5A级的慈善组织,我们也愿意贡献一份力量,并携手湖南省高尔夫球协会,积极发动省内高尔夫球爱好者、从业者积极捐款,共计筹款604080.98元,第一笔款项204000元,用于购买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已于2月4日送达湖北省儿童医院,该批试剂可供2000人进行检测,第一时间确诊是否感染病毒,为救援赢取时间。

第二笔款项400080.98元已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定向捐赠武汉市第三医院,主要用于购买防护用品。

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还自筹资金10万元捐赠给湖南省慈善总会,主要用于省内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

点滴爱心,汇聚成河,同舟共济,我们在一起,作为社会公益组织我们一直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

惟愿春暖花开

同沐阳光

共期未来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有疫有情丨湖南省体育发展基金会与爱同行

11179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