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24 07:3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湖南省体育系统2020年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工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6月23日下午,湖南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省体育局全体局领导,机关全体干部,各直属党政负责人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讲话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讲话

(图为省纪委驻局纪检组一级巡视员宋伟红

  会上,省纪委驻局纪检组一级巡视员宋伟红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十一届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同志对局系统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成效进行了系统总结,从紧紧围绕从严治党要求开展工作、敏锐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局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同志就落实会议精神提了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搞好会议精神传达学习,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结合单位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熊倪同志还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动员部署。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省委党校戴军教授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全国“两会”精神

  最后,省委党校戴军教授给全体参会人员讲授了全国“两会”精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传达学习“两会”精神

1232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