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国体育产业统计培训线上开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6-30 11:10 【字体:

为持续推动体育产业统计工作深入开展,深度挖掘利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四经普”)数据成果,掌握体育产业名录分析的方法,巩固名录库系统的功能使用,总局体育器材装备中心6月29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在线上举办2020年全国体育产业统计业务培训,总局经济司副司长彭维勇、总局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平出席开班仪式。

彭维勇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体育产业统计工作已经形成了体系化、规范化的良好开端,希望此次培训大家都能有所收获,充分利用和挖掘“四经普”数据,推动完善体育产业统计体系,构建产业统计新格局。

江西财经大学教授魏和清、江西财经大学副教授李燕辉、中央财经大学体育经济研究中心主任王裕雄分别从“四经普”体育产业统计报告解读、“四经普”及日常统计工作问题分析、基于案例分析如何进行体育产业经济社会拉动效应评价三个方面为大家授课。

本次培训免费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体育局体育产业统计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产业统计业务骨干、统计工作执行团队成员开放,借助网络培训容量大的优势,参训学员首次扩大到相关地市、区县产业统计工作人员,参训人数超千人。(转自6月30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国体育产业统计培训线上开班

1232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