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08-08 19:32 【字体:

8月8日,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20年永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馆举办。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副局长孙耀梅宣布启动仪式开始,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欧阳洪波发表讲话,来自全市的1000余名群众参与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近千名健身爱好者满怀激情地展示了太极拳、拉丁舞、街舞、跆拳道、健身球、广场舞、柔力球、瑜伽及旗袍秀等健身运动。动静相宜的健身项目精彩纷呈,表演形式多样、内容特色鲜明且贴近群众,向广大市民生动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大力宣传全民健身的重要意义。

近年来永州以“全民健身日”为契机,精心策划了一系列有创意、有规模、有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做到了全年有安排,月月有比赛,阶段有高潮,呈现出规模大、规格高、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形式多样等特点。先后承办中国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环中国公路自行车赛,“跑进新时代?薪火传承”中国健康跑,穿越大湘南,“巅峰湖南”六大名山登山赛,龙腾潇湘龙舟赛,中国?永州“宏一地产杯”华人羽毛球等顶级赛事,吸引了国家及省、市媒体50余家争相报道,影响波及全国,永州文化及优质旅游资源得到了很好的展现。在此基础上打造了集全民健身、文化传统、旅游推介于一体的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大美永州”大穿越系列活动,目前已经举办了9站,参与群众达20万人次,活动关注人数超过1000万。

通过对全民健身的不断宣传和带动,将健康向上的大众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推广了健康生活的理念。让健身成为了永州人民生活的一部分,让体育在人的全面发展与和谐社会构建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2020年“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

13364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