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副省长谢卫江调研体育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0-10-14 08:43 【字体:

(图为副省长谢卫江在省攀岩队室外训练场考察

  10月13日上午,省政府副省长谢卫江到省体育局、长沙县、岳麓区,对全民健身、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工作进行调研。 

图为副省长谢卫江在湖南省产业集团考察

(图为副省长谢卫江在湖南省产业集团考察

图为副省长谢卫江在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考察

  谢卫江实地考察了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省攀岩队室外训练场、湖南体育产业集团、省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乐运魔方、健行健身智慧社区健身房,详细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谢卫江充分肯定了湖南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要大力发展智慧社区健身房,打造群众“家门口”的健身场所,有效解决群众身边健身场地少的问题;要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兴办大型体育健身休闲综合体,打造先进模式,走出湖南、走向全国;要用好用活用足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抢占发展高地,推动体育产业成为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改善竞技体育训练场地条件,巩固和保持良好发展态势,在国际国内大赛中取得佳绩。
  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以及省政府办公厅办公室、省体育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副省长谢卫江调研体育工作

1385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