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和开放大学支部赴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3-24 17:09 【字体:

  缅怀一代元勋,赓续红色血脉。3月18日,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开放大学支部联合赴衡开展“缅怀一代元勋,赓续红色血脉”红色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罗双全,致公党衡阳市委主委、湖南省衡阳市政协副主席叶玉泉等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衡东县政府、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

  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开放大学支部一行来到罗荣桓故居,瞻仰罗荣桓元帅铜像,参观罗荣桓元帅故居、聆听罗荣桓元帅故事,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作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缔造者之一,中国人民解放军政治工作奠基人,党和国家、军队卓越的领导人,罗荣桓一生为党工作,对党无限忠诚,始终保持着一位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品质和情操。

  参观中,致公党员们全程用心倾听、细心感受,追忆当年那段充满革命激情的光辉岁月,以及先驱者的奋斗历程和红色印迹,深切怀念其为中国革命作出的重大贡献,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成长发展的艰辛,更加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伟大贡献。

  下午,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开放大学支部一行前往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参观。湖南省航空运动管理中心承担着全省航空体育运动项目管理、以及专业飞机跳伞队、航模队的训练比赛任务,同时也是国家体育总局设在中南地区的飞机跳伞训练基地。2019年承建并完成了衡阳大浦机场建设项目,是目前湖南软硬件设施最先进的通航示范机场。有运五、运五B、PC6、大棕熊100、GA8、R44直升机、阿若拉等多种机型飞机,热气球、滑翔伞、航空模型等多种低空飞行器表演队,体验了科技体育之美以及休闲体育中“体育+户外”的拓展模式。

  参观活动结束后,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开放大学支部展开了2023年关于支部开展共识教育、活力致公、开放兴湘、致公助学、海归论坛五大品牌建设的活动思路,以文体活动为媒介强活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鼓励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开展参政议政课题的申报等。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致公党湖南省体育局支部和开放大学支部赴罗荣桓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9296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