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我爱足球”湖南赛区海选决赛落幕 株洲队勇夺两冠成最大赢家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9-30 09:42 【字体:

  9月27日至29日,“娄底南·联创小镇杯”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海选决赛在娄底火热举行。来自湖南省14个市、州的海选赛优胜队伍齐聚娄底市体育中心,共同竞争晋级全国大区赛的宝贵资格。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娄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建平,省足协换届筹备小组副组长谭鸥等领导及省体育局、省体育发展基金会、省足协、体坛传媒、娄底市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赛事。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自9月3日启动以来,海选赛事涉及了全省14个市、州,122个市县区,并得到湖南省内各大主流媒体的支持,总参赛人数将达到三万人。湖南赛区海选决赛则是由省内14个市、州经过一个月的海选赛,选拔出的优胜队伍进行省级王者的角逐,以争夺晋级全国大区赛和全国总决赛的名额。本次湖南赛区海选决赛共分为5人制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男子组、11人制男子组四个组别。

  赛事场地地处娄底市体育中心,比赛场地平整、设施齐全,前来参赛的各路队伍在良好的参赛环境中纷纷展示出不俗实力。在29日下午进行的5人制男子组决赛长沙vs株洲更是得到湖南经视的实况播出。开赛后,长沙代表队在采用小空间连续撞墙传切的战术,通过一系列短传配合迅速占据场上主动,在上半场以两球的优势领先株洲队。株洲队作为湖南省内的老牌劲旅,面对对手极具针对性的战术也迅速采取了应对措施,7号队员王存得临危受命,一上场立刻以明显的身体优势成为在前场接应对手的桥头堡。在他的策应下,株洲队发起疯狂反扑,连下四元逆转比赛,其中11号队员沈浩还完成了一记精彩的脚后跟破门,博得全场喝彩!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后,湖南赛区海选赛各组别优胜队伍也已产生。株洲队一举拿下11人制和5人制男子组两项冠军,成为本次赛会最大赢家;娄底队和长沙队分别获得5人制青少年组冠军和5人制娃娃组冠军,也取得让人满意的成绩。

  举办本次赛事,是湖南人民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号召的一项足球盛会,也是省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的重要成果展示。赛事将有效挖掘省内优秀足球人才,提升湖南足球运动发展水平,积极带动人们走向球场,为推动湖南省全民健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已是第五次举办,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和湖南省14个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承办,14个市、州足球协会协办,湖南大众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执行。同时还得到“娄底南·联创小镇”,湖南福晟集团,中粮可口可乐,不二家对赛事的大力支持。

附赛会成绩:

  获得五人制娃娃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季军湘潭队、亚军长沙锐动、冠军长沙郡鹰;

  获得五人制青少年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季军岳阳队、亚军株洲队、冠军娄底队;

  获得5人制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季军常德队、亚军长沙队、冠军株洲队;

  获得11人制男子组前三名的分别是季军长沙队、亚军湘西队、冠军株洲队。 (通讯员:吉蔼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我爱足球”湖南赛区海选决赛落幕 株洲队勇夺两冠成最大赢家

1047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