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6-02 【字体:
  • 索引号:430S00031/2017-00197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省体育局
  • 发文日期: 2017-06-02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是省体育局正处级事业单位,下设8个科室和运动队,正式职工60人,运动员62人,教练员11人。

中心成立于1958年8月。当时,为迎接第一届全运会组建省体育集训大队田径队。2004年3月正式更名为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成立六十年来,中心一方面在全面发展的基础上,重点开展短跑、中跑、接力、跨栏等女子项目和三级跳远、标枪、铁饼等男子项目的训练,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多次在国际、国内赛场取得优异成绩,另一方面广泛开展群众性田径运动,不断夯实后备人材建设基础。

2017年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上夺得我中心运动员在男子三级跳远、女子200米、女子4×100米接力、女子4×400米接力夺得四枚金牌,以及女子4×400米、女子400米二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

目前中心正在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强在训、科、医、管、保等方面的创新,积极备战2021年在西安举行的第十四届全运会,争取创造新的辉煌。

对外咨询电话:0731—84513395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收藏 分享到:

湖南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10093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