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信息库系统建设及统计评估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10-09 17:12 【字体:

项目名称:湖南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信息库系统建设及统计评估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采购内容:服务类

采购人:湖南省体育局

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信息库系统建设及统计评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现决定废标。采购过程及废标原因如下:

开标会议于2019年10月9日9时0分在湖南省体育局办公楼5楼中会议室举行,3家供应商报名,分别是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南加搏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翼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标截止时间内共收到3家投标文件,因在资格性审查中,湖南体育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提供的资料不符合磋商文件要求,则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满足法定3家,故本项目作废标处理。

特此说明。


湖南省体育局

2019年10月9日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社会足球场地设施信息库系统建设及统计评估采购项目废标公告

1047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