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门面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2020年5月)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05-31 13:25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门面对外招租项目开标仪式于2021年5月28日9:00分在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会议室举行,评标工作由依法组建的评标委员会完成。通过评标委员会成员认真、仔细的工作,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本公告公示期三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受理对评标结果且符合相关规定反映真实情况的异议和投诉,若无异议,公示期满后,招标人将确定公示中的候选人为中标人。


  招标人: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

  联系人:张军

  联系电话:0731-84537911

       15717316171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装备服务中心门面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2020年5月)

19397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