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召开12年度综合治理、应急管理表彰大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2-12-28 20:16 【字体:

  湖南省体育局系统2012年度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12月28日上午在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省体育局副局长罗桂香,副巡视员曾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参加会议的还有局系统各直属单位、训练中心负责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的工作人员等,会议由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傅黎明主持。
  会上,局人事处副处长张昀焕和局办公室副主任肖方军分别就局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工作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曾伟副巡视员宣读了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大会表彰了一批在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和应急管理工作上有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罗桂香副局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组织领导;二是要防范未然,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三是要牢固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局党组的团结带领下,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紧紧围绕体育工作大局,高度重视综合治理和应急管理工作,不断健全组织机构,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群防群控和安全隐患排查,强化防范和处置措施,有效应对和处置各类突发公共事件,实现了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有力的保障了我省体育事业平稳快速发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召开12年度综合治理、应急管理表彰大会

1009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