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溆浦县召开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协调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00:00 【字体:
   9月22日,2017“健康中国湖南行•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大湘西”(溆浦站)系列活动协调会在政府四会议室召开,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张伟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文化旅游局、县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筹备工作进展汇报,明确筹备工作组委会下设机构和各相关单位责任分工,对安保、宣传等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现场解答协调各成员单位在筹备工作推进中面临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就健身品牌打造、旅游经济拉动方面提出针对性指导性建议。
  会议强调,穿越大湘西活动作为融体育运动、健康传播、公益扶贫于一体的国家体育旅游精品赛事,对于拉动本地体育消费,发展旅游经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相关部门和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明确职责,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加强部门联动与配合,抓住宣传溆浦的最佳时机,推介溆浦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溆浦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努力打造地方体育文化和旅游品牌。
  会议要求,一要加强领导,责任到人,任务到岗,确保各项任务高效推进、有效落地。二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严防纰漏,严谨细致抓好活动路线规划、标语横幅制作、宣传文艺活动排演等基础性工作。三要加强管控,确保安全,杜绝隐患,各责任单位在交通安全、道路安全、食品安全工作中要做到全面覆盖、重点突出,保障参赛人员人身安全,高标准高水平组织好此次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溆浦县召开穿越大湘西系列活动协调会

10084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