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最高水平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南部赛区(男子)在永州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09 00:00 【字体:

  10月3日,由中国足协、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永州赛区)在永州市第四中学足球场激情开赛。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毕东海,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孙耀梅,北京奥林匹克经济技术开发公司总经理魏东,湖南顶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建强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此次冠军杯赛共设6个赛区,分别是U11、U12男子4个赛区,U11、U12女子2个赛区,赛期共八个月。永州分区赛作为冠军杯赛U11、U12男子组别的南部赛区,共汇集了来自全国10个省、市、自治区的20支队伍34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未来4天里,将进行7轮58场激烈的角逐,两个年龄组各两只队伍将争夺四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本次比赛还同时在央视五套、中国教育电视台等媒体进行直播,让更多的人了解青少年足球,参与到足球运动中来。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是12岁以下年龄段的高规格赛事,本次永州分区赛比赛得到了广泛关注。主办单位永州市人民政府,协办单位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永州市教育局等,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作出了积极努力,为赛事的前期筹备、策划到赛事执行做了大量工作,为参赛小队员们在食、住、行和竞赛方面提供了全面周到的服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中国最高水平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南部赛区(男子)在永州开赛

10084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