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张家界动起来”活动正式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 【字体:

(图为出席活动开幕式的领导及嘉宾。)

(图为开幕式上健身操表演。)

  10月28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发起,中华体育总会、湖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张家界市文体广新局、永定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张家界“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张家界动起来”活动在张家界市永定区治大院广场正式启动。

(图为活动现场轮滑表演。)

(图为活动现场太极拳表演。)

  “全民健身挑战日”活动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国家体育局发起,正逐步推向全国的一项新兴大众体育活动赛事,旨在激发市民运动热情,提高市民生活质量,营造“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全民健身氛围。此次“全民健身挑战日”来到张家界市,就是同张家界市人民分享快乐、展示激情,展现广大运动爱好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奋勇拼搏的行动,展示运动美、健康美和运动的生机与活力,通过带动和示范,同心协力把张家界打造成一个充满生机、活力、健康、快乐的幸福之城。

(图为5公里众跑开跑。)

(图为平板支撑王挑战。)

  活动现场,来自两区两县和市直各站线的干部职工,全市各单项体育协会和体育俱乐部的健身爱好者,张家界市各中小学生等共3000余人参加活动,不仅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广场舞挑战赛、啦啦操挑战赛、瑜伽、武术、手拍鼓、体育舞蹈、太极拳等全民健身展示表演。更有来自市城区的20对视障人士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赛场,参加融合关爱跑项目随着发令枪响,参赛盲人选手与他们的融合伙伴紧握彼此的手,在融合伙伴的指引和帮助下,踏着整齐的节拍携手共跑,充分体现了残疾人体育与公共体育包容发展的理念,展示了盲人朋友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为足球颠球王挑战。)

(图为踢毽子王挑战。)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民健身挑战日——健康张家界动起来”活动正式启动

1008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