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7年永州市“城投杯”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0-31 00:00 【字体:

  10月27日,由市直工委、市文体广新局、市城投集团主办2017年永州市“城投杯”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在市体育馆圆满落幕。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张严宣布比赛闭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工委第一书记唐能武致闭幕词,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主持闭幕式,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宣布比赛成绩,市城投集团、市文体广新局等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 

  经过四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市地税局、湖南科技学院代表队技压群雄获得一等奖,市城投集团获得特别奖,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国税局、道县师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交通局、市公路局、市工商局、市安监局、永州职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市烟草局、市质监局、市检察院、市政府办、市经信委、市农业委、市法院、市发改委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比赛中,各参赛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保持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作风,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服输、力争上游的精神,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全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展示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奋勇争先、众志成城的精神风貌。迅猛发球、巧妙拦网、精彩配合及顽强扑救等精彩技艺,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
  近几年来,我市气排球项目获得了快速发展,该比赛已经连续举办多年,在群众中有较高的“呼声”,是推广度较高的运动项目之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7年永州市“城投杯”市直机关气排球比赛圆满落幕

10084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