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瑞典冰球协会访问长沙 考察湖南冰球运动发展情况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05 00:00 【字体:
  瑞典冰球协会代表团11月30日来到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欧悦真冰场,考察湖南冰球运动发展情况,并与省体育局、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步步高欧悦真冰场就合作进行了交流。
  冰球项目集观赏性、竞技性、团队协作性于一体,是最受欢迎的冰雪项目之一。近几年,我省冰雪运动也逐步发展起来,省内多地建成了滑雪场,长沙市出现多块真冰场,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了解并喜爱上冰雪运动。
  当日,瑞典客人先来到欧悦真冰场,与正在训练的小球员进行了交流,瑞典冰球协会教育指导及管理指导Stefan还走下冰场,指导小球员的技术动作练习。
  随后的交流会上,瑞典冰球协会中国区负责人Mikael表示,瑞典有庞大的冰球运动资源和丰富的赛事经验,在普及培训、人才引入、赛事引进上,与湖南有很广的合作空间。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表示,非常期待与瑞典冰球协会的合作,相信湖南的冰雪项目也能走上一个“快车道”。 (通讯员:王萍 记者:王亮)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瑞典冰球协会访问长沙 考察湖南冰球运动发展情况

1008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