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举办2018迎新杯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00:00 【字体:

  12月30日上午,由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市登山协会承办的永州市2018迎新杯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在市体育馆广场隆重开幕。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井泉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登山协会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蒋井泉代表组委会对所有参赛运动员送去了新年祝福。他说,2017年即将过去,这是充满回忆的2017年;2018年即将来临,这是充满希望的新的一年;回忆过去感慨万千,展望新的一年充满希望;预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事业、生活双丰收,芝麻开花节节高。

  此次比赛设亲子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共有150支队伍约200人参赛,最大亮点是将体育运动与城市文化有机结合,集趣味性、挑战性、教育性和公益性于一身,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参赛者按照A任务(涉及的地点有中邦购物中心、冷水滩市郊区供销社一门市部(老地址)、浮桥、潇湘步行商业街、蓝海阳光健身会所)、B任务(涉及的地点有翠竹园社区、滨江广场、健康步道、新华书店、观湘楼、白石山公园、新步步高)图指示,找到任务图中规定的地点并完成规定的任务,即可参与成绩统计。选手们每到一站都会有相应的任务,完成之后领取下一站的新任务。比赛只能徒步或乘坐公交车,若发现利用其他交通工具,则直接取消比赛资格。 (群体科)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举办2018迎新杯首届城市定向挑战赛

10084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