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举办2018年新年湘江源登高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03 00:00 【字体:

  12月31日,由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中共蓝山县委、蓝山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蓝山县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永州市2018年新年湘江源登高活动在蓝山县盛大举行。 

  上午9:00,在蓝山县市政广场举行了隆重的活动开幕仪式,市文体广新局原局长李小星,副局长孙耀梅,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勇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各队伍即分乘10台大巴车历时1个半小时车程前往湘江源山区开展登高活动。
  本次活动以“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为主题,全市户外运动爱好者共200余人参加。活动沿湘江源栈道—>野狗岭—>八仙下棋水库—>白石冲水库—>高塘坪水库—>湘江源森林公园一路前行。活动路线全长15千米,最高处海拔1200余米,全程徒步登山计划用时3—4小时。登高爱好者们努力攀登,踊跃争先,都在规定时间内登顶成功,欢呼雀跃!

  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和省体育局关于在2018年1月1日组织开展2018年新年登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全面贯彻落实《永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掀起我市全民健身新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使新年登高逐渐成为一种欢度新年的方式,有力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快速发展。 (肖小柳、张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举办2018年新年湘江源登高活动

10084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