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和放映场次招标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1-16 00:00 【字体:
  截至2018年1月12日,永州市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和放映场次招标工作圆满完成。全市60588场次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已分解到新中标的201个放映队。
  为贯彻落实《湖南省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管理实施细则》,搞好2018年度全市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和放映场次的招标工作,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组织各县区文体广新局和永州新宇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责任公司于2017年12月26日至2018年1月12日开展了为期18天的公开招标工作。通过宣传发动、报名、资质审查、确认中标候选人、确定中标人、签订放映场次和放映设备使用合同、公示等环节,各县区在统一规定的时间内均完成了所有招标程序,组建了一支新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伍,把公益电影放映工作落到实处。  (何秋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文体广新局圆满完成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队和放映场次招标工作

10084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