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慰问备战省十三运会运动员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2-22 00:00 【字体:
    2月20日(大年初五),正值千家万户阖家团圆之际,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市体育局党委书记李文格,副局长李德安等来到长沙市体操学校、贺龙体育中心等训练场馆,对春节期间正在备战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长沙市体操、蹦床、篮球等各项目的教练员、运动员进行慰问,鼓励他们科学备战,力争在省十三届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将于今年9月3日至15日在衡阳(青少年组)和邵阳(成年组)举行,其中青少年组25个大项、成年组14个大项,共计696枚赛会金牌。长沙市将组成1200余人的代表团参加所有项目的角逐。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慰问备战省十三运会运动员

10084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