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湖南省柔力球花式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永州开班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00:00 【字体:

  4月14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湖南省柔力球花式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永州开班。此次培训有来自全省各市州的130余名学员参加。省体育局群体处及市文体广新局相关领导主持开班。

  此次培训将历时三天,邀请了2名湖南省著名花式柔力球教师为其授课指导,制定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模式。在培训的最后半天,还将对学员进行培训技能的考核,考核成绩将成为学员是否达到柔力球花式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标准的参照依据。

  这次培训,不仅使学员们在花式柔力球理论和技能上会有显著的提高,也将促进大家的相互学习交流。同时,还让其他巿州学员们感受到永州城市发展新变化、新形象和永州人民的文明、热情。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湖南省柔力球花式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在永州开班

10084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