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怀化市组织收听观看全国群众电视电话会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02 00:00 【字体:

  4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召开2018年度全国群众体育电视电话会议,各省、市、县(市区)设立分会场。怀化市在市电信局四楼会议室设立了分会场,集中听取了会议内容。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健刚、市文体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姚团、市文体广新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顾国平,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主任刘春林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先由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日照市人民政府市长、温州市人民政府市长、广东省体育局局长等6位领导做了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典型性发言,会议交流了各地先进的开展经验,总结了群众体育的发展历程。

  随后,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赵勇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部署了2018年全国群众体育工作需要落实的六件实事,号召大家要大力发展以人民为中心的体育,继续以群众体育为基础、竞技体育为引领和体育产业为支撑,让体育融入全体人民工作生活当中,为体育强国建设不断努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全面推进全民健身国家战略 怀化市组织收听观看全国群众电视电话会议

1008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