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湖南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及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永州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4 00:00 【字体:
  5月8日-10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湖南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及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市体育馆举行,此次培训内容为《民族健身操理论学习》。
  民族健身操规定舞蹈《我们美丽的家》,不仅融合了维吾尔族、蒙古族、傣族、土家族、藏族等20多个民族的舞蹈元素,而且每一个动作都具有着民族的风格和韵味,将健身操的韧性与民族舞蹈进行了完美的融合。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和保靖、城步、吉首等17个民族县共百余名民族健身操爱好者参加培训;中央民族大学体育学院教授、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李俊怡、张旭红,吉首大学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朱晓红等亲临授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湖南省民族健身操教练员及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永州举行

10084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