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小将全英瑞在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夺得100米桂冠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4 00:00 【字体:

  5月22日晚,201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第四站-重庆站赛事结束了首日争夺。20岁的永州小将全英瑞以10秒42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100米冠军,这是他首次在全国级别的成年组大赛上拿到冠军。
  男子百米预赛在大雨中进行,争夺十分激烈。大奖赛第三站100米和200米双冠王福建选手汤星强和第二站百米冠军湖北选手吴智强之间的较量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结果海南选手江亨南以10秒45排名预赛第一,汤星强以10秒61位列第6位。
  决赛中,永州小将全英瑞全面爆发,以10秒42的成绩获得冠军,江亨南获得亚军,汤星强以10秒50获得第三。

(图为全英瑞在夺冠后接受采访。)

  全英瑞是永州市零陵区人,1997年11月出生,2013年在永州市体育学校从事田径训练,2014年进入湖南省田径队,2017年起,在全国田径系列赛中渐露锋芒。在2018年4月10日的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一站)男子100米比赛中,以10秒45的成绩达到国家健将标准;4月16日在全国田径大奖赛(第二站)比赛中获男子100米决赛第三名,并成功入选国家备战亚运会集训大名单。据全英瑞在永州市体校的启蒙教练员肖京陵介绍,全英瑞是集训大名单里最年轻的运动员,也是永州市近年培养出来的优秀田径选手,更是我国田径短跑项目的“希望之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小将全英瑞在全国田径大奖赛中夺得100米桂冠

1008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