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郴州市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北湖区海选赛正式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25 00:00 【字体:

  为实施“健康中国2030”战略,推进北湖全民健身,5月25日上午,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 全民运动会北湖区海选赛启动仪式在郴州市第三十九完小举行。

  启动仪式上,区老年体协老年人代表队和郴州市第三十九完小少年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健身技艺展演。启动仪式后,各代表队开展了拔河比赛。经过激烈地较量,最后,华塘镇获得一等奖,人民路街道、石盖塘街道获得二等奖,郴江街道、涌泉街道、下湄桥街道获得三等奖。

  本次全民运动会以“群众参与、人民满意”为导向,整合资源,联办北湖区老年运动会,融入了柔力球、抖空竹等传统体育项目,凸显了地域文化、民俗文化等元素,有利于营造积极的全民健身氛围,极大地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展现北湖人民群众的精神风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郴州市北湖区首届全民运动会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北湖区海选赛正式启动

1008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