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举行“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仪式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11 00:00 【字体:

  2018年“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暨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足球赛益阳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于6月8日在益阳世纪豪庭酒店举行。启动式发布了赛事信息,播放了2018年“我爱足球”宣传片,并为往年优秀代表队颁发了荣誉牌匾。主办单位与承办单位相关人员、各区县(市)文体广新局有关领导参加,市文体广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剑出席并宣布赛事启动。

  益阳赛区选拔赛由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市教育局、共青团益阳市委主办,益阳精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市奥林匹克公园管理中心承办,赛事于6月上旬至8月举行。6月14—21日在各区县(市)海选赛区举行娃娃组5人制、青少年组5人制、社会组5人制(男子、女子)、社会男子组8人制比赛。6月15日—8月15日在益阳市奥林匹克公园球场等指定赛场举行各组别海选决赛。本次比赛将选拔队伍代表益阳参加“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决赛。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益阳市根据国家和省体育部门的部署,组织有关单位举办“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着力推动益阳足球运动尤其是校园足球的大力发展,为益阳市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添砖加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益阳举行“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启动仪式

10084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