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第二届千人瑜伽交流会在滨江广场盛大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6-22 00:00 【字体:

  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建设健康、和谐、文明的永州城市,同时庆祝第四个国际瑜伽日,进一步推广瑜伽、普及瑜伽,2018年6月21日下午,由永州市文体广新局主办,市瑜伽协会承办的“纪念国际瑜伽日 共建健康文明城市---永州市第二届千人瑜伽交流会”活动在冷水滩滨江广场举行。

  瑜伽是一项比较恬静的运动,集强身健体和放松心情于一体,深受广大市民喜爱。活动现场,只见上千名瑜伽爱好者盘腿而坐,闭上眼睛,随着耳边的音乐深呼吸,进入一个只属于自己的美丽世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抛开了琐事的纷杂,为疲惫的心灵来一场瑜伽的洗礼,享受呼吸间的无尽美好,给自己的内心带来真正的快乐!

  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瑜伽、走进瑜伽、热爱瑜伽,共同领略瑜伽带给我们的灵动和静美,通过瑜伽运动,使我们达到让身体健康的目的,让心情更加愉悦。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第二届千人瑜伽交流会在滨江广场盛大举行

10084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