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怀化市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啦!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1 00:00 【字体:

  7月5至12日,怀化市文体广新局联合市教育局、市足球运动协会、宏宇中学、宏宇小学等多部门在宏宇中、小学运动场举办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比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两个组别。来自怀化市各县市区小学、初中44支代表队近700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在体育运动体系中,足球运动是一项重要运动,然而我国足球的世界正面影响力较差。为促进足球发展改革,国务院办公厅发布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提出,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在现有的5000多所基础上,2020年达到2万所,2025年达到5万所。目前怀化市现有全国足球特色学校47所,2018年将新增12所,为促进我市青少年足球人才规模化成长,把足球列入中小学体育课教学内容,加大学时比重,以扶持特色带动普及,对基础较好、积极性较高的中小学重点扶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怀化市2018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赛啦!

10084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