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工作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字体:
图为熊倪宣布“2018年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工作”启动。
  7月12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工作” 启动仪式在湖南省体育职业学院(省体校) 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省体育局办公室主任王晃、竞技体育与科技处处长龚旭红、政策法规宣传处处长罗立新,湖南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徐烈辉、副院长安忠,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校长何国等。
  启动仪式由徐列辉主持,龚旭红致辞,熊倪副局长在启动仪式上宣布“2018年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工作”启动。并于7月12—13日在省体校田径场进行集中选材测试。
图为测试工作现场。
  本次选材共有582人参加海选,经过选拔最终有178人参加此次测试。他们分别来自我省12个市州、7个体育协会、5个运动项目管理中心、15个运动单项队,是经过各市州、各单位、各行业海选测试选拔后集中到湖南体育职业学院进行省级测试的。
  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是备战北京冬奥会、深化体育改革、冰雪运动普及推广的重要举措。国家体育总局将用新模式和超常规举措办好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以新体制组建开放、高效的单板滑雪集训队,组建国际一流的复合型团队,创造全天候的训练环境,建立新的激励保障机制。
图为测试工作现场。
  湖南将以本次跨界跨项跨季选材为契机,发掘和培养我省单板滑雪项目优秀人才,选拔一批有良好意志品质、身体形态出色、运动天赋突出的优秀人才推荐到国家集训队,快速提高我省运动员单板滑雪运动水平,为国家和家乡争光添彩。
  本次选材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运动员的体能、形态素质、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试,根据测试成绩,湖南计划推荐20—30人参加国家集训队测试,并在测试后公布人员名单。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湖南省单板滑雪项目跨界跨项跨季选材测试工作启动

10084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