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冷水滩区举办第六届气排球比赛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00:00 【字体:

  7月10日上午,冷水滩区第六届气排球比赛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海选赛在区舜德球馆举行,来自该区乡镇街道、区直部门组成的31支队伍500余人参赛。本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比赛持续五天。比赛决出的优胜者将代表该区参加全市的选拔赛,市选拔赛优胜者将参加全省总决赛。

  近年来,冷水滩区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加强干部职工团结合作精神,促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相继举办了一系列体育活动,积极倡导全民健身。“大家都广泛参与,给我自己带来了业务爱好,丰富了我的业余生活,我觉得这个活动搞得蛮好。”来自该区交通局的参赛队员魏大俊兴奋地说。 (作者:邓建勇 谭学海)

 

【县区动态】蓝山县成立体育舞蹈协会/东安县端桥铺镇举办庆“七一”拔河比赛

 

  一、蓝山县成立体育舞蹈协会 

  日前,蓝山县体育舞蹈协会成立大会在县文体广新局会议室召开,标志着该县体育舞蹈运动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县文体广新局和县民政局相关领导及体育舞蹈爱好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蓝山县体育舞蹈协会章程(草案)》、《蓝山县体育舞蹈协会选举办法》和各项规章制度,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和监事会监事及办公室主任。李锡友当选为该县体育舞蹈协会第一届会长。

  会议指出,协会的成立旨在为蓝山县的体育舞蹈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让他们更好的参与体育舞蹈运动,同时也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接触体育舞蹈,通过参与体育舞蹈来运动健身,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作者:邹忠球 骆斌)

 

  二、东安县端桥铺镇庆“七一”拔河比赛

  为了纪念建党97周年,日前,东安县端桥铺镇举办“不忘初心、牢记党恩”主题党日活动暨庆“七一”“德园杯”拔河比赛。来自该镇基层党组织的24支队伍40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参赛队伍分别由14名男党员和6名女党员组成。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各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协力,努力拼搏,大家毫不退却,咬紧牙关,坚持到底。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端桥铺镇党员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胜奖2名。

  近年来,端桥铺镇以基层党建为契机,引领文化发展,实施“党建+文化”引领工程,大力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团体和群众性文化活动,确保文化团体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健康发展。 (作者:易海林 肖梅芳)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冷水滩区举办第六届气排球比赛暨“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海选赛

10084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