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举办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横渡湘江等系列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 【字体:

  为隆重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发动市民积极参与到游泳健身活动中来,2018年7月15日清晨6点,由永州市文体广新局指导,市冬泳协会在冷水滩潇湘平湖冬泳健身基地举办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横渡湘江活动。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来自中心城区的200余名游泳爱好者参加。从早上6:30开始至7:20,运动员们完成了从冬泳健身基地到宋家洲往返约1200米的游程。活动期间,市冬泳协会还就暑期中小学生游泳安全注意事项和防溺水安全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教育。同日,江华县也举办了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畅游涔天河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希望能倡导“我游泳、我快乐、我健康”的健身理念,把毛主席横渡长江、推进运动健身的精神传承下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举办纪念毛主席畅游长江52周年横渡湘江等系列活动

1008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