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市四清湖科技体育夏令营启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6 00:00 【字体:

 

  7月16日上午,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北湖区人民政府协办、市四清湖体育拓展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湖南站)暨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市四清湖科技体育夏令营在郴州市北湖区四清湖青少年校外活动基地开营,共3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爱平主持,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行平致欢迎辞,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敏讲话,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为夏令营授旗,市政协原主席、市关工委执行主任陈社招宣布夏令营启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郴州市关工委副主任袁佳游、省体育局少年体育处副处长费勃、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  罗器宇、市教育局副局长代竞、区政协主席黄晨峰参加启动仪式。最后,启动仪式在夏令营营长与营员手操舞《我的湖南赞赞赞》中结束。

  本次夏令营以推动青少年“体育+科技”为理念,以贯彻新时代青少年体育发展需要为目标,旨在构建青少年体育新格局、新机制,进一步加强青少年体育文化交流和开拓青少年视野,培养青少年积极探索和动手动脑的能力。

  据了解,北湖区在“体育·新时代”夏令营中还举办了篮球、游泳夏令营,惠及5000余名学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新时代”郴州市四清湖科技体育夏令营启动

1008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