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前期筹备工作展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7-19 00:00 【字体:
  7月16日上午,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杜利民、副处长费勃,省摔跤柔道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器宇一行到北湖区考察承办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前期筹备工作。市文体广新局副局长王建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曹行平,区文体新局党组书记、局长袁立涛陪同。
  考察人员一行来到五连冠体育训练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北湖区对前期筹备工作的汇报,着重询问了场地设施、安全、食宿等与赛事有关的问题,并交换了意见。
  杜利民表示,五连冠体育训练基地作为“中国女排腾飞之地”“排球之家”,环境幽雅、设施齐备,服务条件优越,对场地各方面条件十分满意,对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比赛,确保比赛圆满成功。
  据了解,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是青少年最高级别的比赛,来自全国500余名选手将于10月13-16日云集北湖,参加比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8年全国青少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前期筹备工作展开

10084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