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开展问卷调研,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00:00 【字体:

  为深入了解和掌握益阳市直文体广新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状况,查找问题,进一步研究推进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为更好地开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今年8月,益阳市文体广新局组织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问卷调查工作。

  此次调查共发放问卷190份,占全局系统在职干部职工总数的71.2%;收回有效问卷170份,占发放总数的89.5%。为使大家畅所欲言,实事求是地反映个人想法和意愿,问卷采取不记名和个人单独填写、单位转交的方式,确保了较高的真实可信度。

  局机关纪委对问卷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撰写了《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调查问卷分析报告》,对问题进行了分门别类地归纳,有数据有分析,有工作意见与建议,整体反映了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概况。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了解掌握干部职工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关切,尤其发现了工作中值得重视的问题。分析报告将提交局党组和市纪委驻宣传系统纪检组,供局党组进行认真研究,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明确了重点,为推进各项工作增强了信心和动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开展问卷调研,助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008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