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邵阳县开展志愿者集中培训服务省运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8-28 00:00 【字体:
 
  8月23日上午,在邵阳县政府七楼会议室,来自全县不同职业和区域的百名志愿者,将由该县团委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全面提升志愿者思想水平和心理素质,普及赛前、赛中和赛后的志愿服务专业化水平,以便更好地手拉手当好东道主、心连心办好省运会。
  为了更好地办好省运会,有效提升志愿服务的专业化水平,邵阳县团委组织全县百名志愿者开展集中培训,严格按照《湖南省第十三届省运会志愿者培训方案》的要求,团县委邀请了志愿服务、文体旅游和应急救护等方面的专业人员分别进行授课,主讲赛会期间志愿服务的通用知识、赛事应急处理、简易救治、省运会基本常识、邵阳县情简介和礼仪培训等内容,并进行了现场模拟训练。通过讲授、现场训练和参训志愿者互动,极大地提高了全县志愿服务水平和素养。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邵阳县开展志愿者集中培训服务省运会

1008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