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49支代表队参赛 冷水滩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1-30 00:00 【字体:

  为了提升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博的精神,渲染校园足球文化氛围,展现足球魅力,11月28日上午,由冷水滩区教育局、区文体新旅委主办,永州市凤凰小学承办的冷水滩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市凤凰小学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27所中小学学校49支代表队千余人参赛,比赛场次多达118余场,是历年参赛队伍最多、参赛运动员最多、比赛场次最多的一届足球盛会。比赛为期8天,分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进行,赛场分别设在市凤凰小学、市舜德小学、市京华中学三所学校。比赛项目为8人制足球赛,初中组上下半场各30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小学组上下半场各25分钟,中场休息10分钟。本次比赛执行国际足联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将通过循环赛和淘汰赛相结合的方式决出胜负。
  近年来,冷水滩区高度重视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加大对校园足球的宣传指导,印发了《冷水滩区足球发展改革行动计划》,大力推动全市足球运动的改革与发展,不断提高人民身体素质、丰富市民文化生活、发展全民体育产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49支代表队参赛 冷水滩区第四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赛

1008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