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冷水滩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闭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 【字体:

  11月30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声清脆的锣响,历时五天55场的激烈角逐,冷水滩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区工业园区代表队获第一名、城管局代表队获第二名、环卫局代表队获第三名。区巡察办代表队获道德风尚奖,区财政局代表队、珊瑚街道代表队、菱角山街道代表队、经建投代表队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冷水滩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得到了区直机关各单位高度重视,不少参赛单位领导上场冲锋陷阵,发挥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所有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充分体现了区直各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通过此次比赛,活跃了冷水滩区直各机关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加强了团队凝聚精神、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冷水滩区直单位男子篮球赛闭幕

1008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