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银城2018定向挑战赛再掀全民运动高潮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12-04 00:00 【字体:

(图为开幕式现场。)

  12月2日,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益阳市文体广新局承办的“湖南·银城2018定向挑战赛”在益阳市佳宁娜广场正式启幕。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始,市政府副厅级干部俞国良致欢迎辞,湖南省体育局群体处处长付黎明、益阳市文体广新局局长胡光华、副局长彭剑出席。

(图为出席开幕式的领导。)

  开幕式上,益阳市排舞协会、健身气功协会、瑜伽协会、手鼓舞协会等9个协会及艺术团展演了《今天是个好日子》、《我爱你益阳》、《一起来运动》、《点赞新时代》等精彩节目,弘扬了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体育为新时代增添的澎湃活力与无限美好。

(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苏健全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赛事开始。)

  定向挑战赛是一项融休闲娱乐与体育竞技为一体的全民健身赛事,吸引了3000名爱好者参与。本次定向挑战赛的一大亮点是绿色出行,参赛选手们全程使用公共交通,通过自身的实际行动来当好“绿色出行”的实践者,切实让低碳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文明、和谐、安全、顺畅的交通环境奉献一分力量。此外,本次赛事在大众组的基础上增添了亲子组,进一步提升赛事全民参与性,充分体现了全民互动、全民参与的赛事理念。

(市政府副厅级干部俞国良致欢迎辞。)

  比赛分“运动益阳”和“文化益阳”两条线路,以城市为赛场,以公共交通为赛道,将体育运动与城市景观、城市地标相结合,穿越了海洋城、万达广场、冠军林、西流湾大桥、茶叶市场、博物馆、科马提岩益阳地幔柱、白鹿湾、赫山庙步行街等特色任务点,让全益阳一起“动”起来,让参赛者在通过赛事活动,深切感受益阳城市脉搏,探索和发现这座城市的魅力。

(图为开幕式上精彩表演。)

  湖南·银城2018定向挑战赛的举办,展示了益阳城市文明和体育发展面貌,助力健康益阳建设,谱写了美丽益阳城市发展新篇章。

(图为开幕式上精彩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银城2018定向挑战赛再掀全民运动高潮

10084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