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沅江市第七届大众运动会青年护河公益跑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15 15:59 【字体: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10日上午9点,沅江市第七届大众运动会青年护河公益跑在广阔王府广场举行。

  此次公益跑全程5公里,由自行车协会车队引跑,中途设补给站,保证运动员们圆满完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国旗飞舞,彩旗飘飘,团员代表、学生代表、群众代表、部门单位干部职工代表等近1000名选手通过护河公益跑的形式,推行全民健身、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倡导社会各界共同保护好我们的母亲河、母亲湖,最终促进整个洞庭湖水环境质量的根本改善。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举办,市文旅广体局和共青团沅江市委承办,市公安局、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协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执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沅江市第七届大众运动会青年护河公益跑圆满落幕

1008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