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体育局2019年人事干部培训会议在溆浦朱溪村召开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18:19 【字体:

(图为培训现场。 本文供图:王飞)

  5月15日-17日,2019年湖南省体育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会议在溆浦县三江镇朱溪村召开。省体育局人事教育处处长黄大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社厅事业单位管理处调研员邓凤玲为学员进行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培训。省体育局人事处相关同志、直属单位人事干部及有关人员40余人参加了培训并对本单位结对帮扶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图为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组织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组织学习《湖南省事业单位岗位管理若干问题处理意见》,对事业单位岗位设置、人员调配、工资等工作业务进行培训,并针对当前干部人事工作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图为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

  黄大胜在讲话中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充分认识新时代干部人事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贯彻落实会议各项要求,锲而不舍深化体育人事改革、与时俱进抓好新时代干部工作、精益求精规范体育人事管理、不忘初心强化运动员保障,切实提升局系统体育人事管理水平,努力开创全省体育人事工作新局面。

(图为参观足球生产扶贫车间。)

  朱溪村是湖南省体育局驻点扶贫村,2018年整村脱贫出列后,湖南省体育局重点把扶贫工作落实到产业帮扶,先后通过建立足球生产扶贫车间、发展种植、养殖,打造运动员食品品牌,提高村民特别是贫困户收入,壮大村集体经济。湖南省体育局局党组对朱溪村扶贫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强调要把一些精品赛事、培训活动落地朱溪村举办并付诸实现,积极宣传朱溪村,有效提升朱溪村体育休闲旅游品位,更多地让老百姓享受国家扶贫政策的实惠。本次培训,为全局各单位人事干部提供了到农村接受教育的机会,为朱溪村贫困户送去了温暖,也增加了村民和村集体的收入。

(图为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湖南省体育局2019年人事干部培训会议在溆浦朱溪村召开

10084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