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活动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5 19:03 【字体:

(6月25日上午,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李舜局长在作开班动员讲话。)

  6月25日上午,湖南省体育局在局办公楼五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动员大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局巡视员杨再辉、副巡视员曾伟等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现场。)

  据了解,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省体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第八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进一步完善了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从6月25日开始,我局集中一周时间,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进行集中学习,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足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为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张思京院长为大家授课。)

  李舜局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等五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按照“既定步骤做到位、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图为领导干部在会上认真学习。)

  李舜局长还强调,态度决定成效,起步影响结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开始,我们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认真对照我在主题教育动员会上强调需要着力解决的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把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全面加强我局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主动担当职责使命,勤力体育改革发展,加快推进我省体育强省和健康湖南建设步伐,积极推进落实好体育强国建设的各项任务。

(图为机关处级干部进行分组讨论。)

  会上,还邀请到了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张思京院长为大家授课。张院长从各方面详细给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对于我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我省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训练单位领导干部进行分组讨论。)

  25日下午,各直属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还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题进行分组讨论。据悉,接下来几天,各小组还将以“如何坚持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实际工作中,怎样发扬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等命题进行讨论发言。

(图为非训练单位领导干部进行分组讨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周活动

1008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