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6-28 15:04 【字体:

(6月28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

  6月28日,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对我局一周集中学习研讨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对持续推进下一步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省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倪,副局长苏健全等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前收看警示教育片。)

  会议之前,大家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随后李舜局长作了总结讲话。

  据了解,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和各直属单位处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集中学习。这次集中学习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贴近主题教育的要求和体育工作实际,专门邀请了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张思京副院长、吴厚庆教授、伍晓华教授分别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等课题进行了专题授课。四个专题的授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开,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为大家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奠定了理论基础,也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深刻理会,在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

(图为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作总结讲话。)

  李舜局长在总结讲话中说道,这次集中学习正逢备战二青会的关键时期,大家都能端正态度,能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克服各种困难,坚持进行学习教育,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每天下午的专题讨论中,大家准备充分,发言紧扣主题,发自肺腑,联系工作实际,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讲的很透彻,说明大家的学习都很认真,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懂了,运用到工作当中去了,我们要不断保持,继续发扬。

(图为会议现场。)

  李舜局长还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整个过程,接下来我们要突出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求真务实,用活“调查研究”;二是要对标对表,深刻检视剖析;三是要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

(图为6月27日,我局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干部集体收看主题教育宣传片。)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李舜局长还要求大家要始终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抓好主题教育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图为6月27日进行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总结会

1008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