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19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怀化收官 总决赛10月株洲举行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08 09:28 【字体:

  7月7日下午,随着颁奖典礼结束,“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十四个分区赛的收官之战——怀化分区赛在怀化市体育中心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怀化分区赛由湖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怀化市跆拳道推广管理委员会、湖南兴运达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湖南湘窖酒业全程冠名赞助支持,共有来自怀化地区的12个代表团共计634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分区赛为期两天,在比赛过程中,场馆内座无虚席,场上运动员尽显风采,场下亲友团热情呐喊助威,展现了怀化跆拳道讲团结、讲文明、敢于拼搏、乐于争先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拼搏,最终中方县、新晃县、麻阳县、溆浦县、洪江区、鹤城区代表队被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沅陵县、溆浦县、靖州县、洪江市、鹤城区、辰溪县、芷江县、会同县代表队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靖州县、鹤城区、洪江市代表队得品势金牌榜前三,靖州县、溆浦县、鹤城区获得竞技金牌榜前三,靖州县、鹤城区、溆浦县代表队夺得总金牌榜前三,鹤城区、靖州县、沅陵县代表队摘得品势团体总分前三名,鹤城区、溆浦县、靖州县代表队夺得竞技团体总分的前三名;大赛团体总分前三名被鹤城区、靖州县、溆浦县摘得。

  怀化分区赛作为全省十四站的收官之战,吸取了前面赛区的优秀经验,这次怀化分区赛以区县为单位组队的形式参与比赛,使之成为一大亮点。今年怀化地区跆拳道推广委员会成立以来,工作班子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规范跆拳道行业、提升技术进步、打造向心力和凝聚力方面的工作卓有成效,本次比赛的筹备、组织、后勤工作高效运转,圆满顺利。

  至此,“湘窖杯”2019年战湘江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全部圆满结束。本赛事历时两个月,走遍全省14个市州。

  据悉,2019年省跆拳道大奖赛各分区赛的前三名将晋级于10月2日-6日在株洲举行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跆拳道俱乐部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省内外近80支队伍前来参赛。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2019年湖南省跆拳道大奖赛分区赛怀化收官 总决赛10月株洲举行

1008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