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永州市纪委监委系统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9-07-16 08:45 【字体:
  近日,由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永州市监察委员会主办,中共永州市纪委监委直属机关委员会、中共永州市纪委监委机关工会承办,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永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永州市篮球协会协办的永州市纪委监委系统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共来自市、县区纪委监委系统的12支代表队140余名运动员齐聚应战,共竞球技。
  经过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东安县纪委监委、道县纪委监委、双牌县纪委监委、江永县纪委监委代表队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四名,永州市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冷水滩区纪委监委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篮球赛以“强身健体、提升素质、干在实处、纪检先行”为主题,旨在积极响应“素质提升年”活动要求,丰富全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文化生活、强健干部体魄、振奋队伍精神、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激发全市纪委监委干部锐意进取、奋勇当先、攻坚克难的新时代精神,充分展现全市纪委监委系统干部“倾心履职积极作为、激情干劲敢于担当”的“铁军”作风。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永州市纪委监委系统第一届篮球赛在永州体育馆圆满落幕

1008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