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粮食湘军强势携手体育湘军 将开创湖南职业篮球新时代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7-12-15 00:00 【字体:

(图为发布会现场。)

  2017年12月15日,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有限责任公司与湖南粮食集团在长沙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宣布湖南粮食集团正式成为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并正式将球队更名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这标志着体育湘军与粮食湘军的强强联手,也首开先河地的创造了省内职业篮球俱乐部与优势支柱产业整合发展的新模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湖南原省政协副主席、湖南省篮球协会名誉主席、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总顾问刘晓,原省体委副主任、省篮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鸿贵,湖南省篮球协会秘书长王志诚,湖南粮食集团总裁杨永圣,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董事长李向群,副董事长李胜,总经理罗勇彪等领导及嘉宾参加了会议。

(图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新球衣亮相。)

  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我省首支完全由本土企业打造的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目前我省唯一一支职业篮球队。球队提出了“3-5年打进CBA,打造百年俱乐部”的发展目标,把实现湖南篮球的“中国梦”视为自己的历史使命。它不仅是目前湖南唯一的一支职业篮球俱乐部,也是冲击顶级联赛CBA一支强有力的潜力股。球队从2016赛季开始征战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比赛成绩节节攀升,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湖南勇胜历史首次进入季后赛,而且还一路高歌猛进获得本赛季季军的好成绩。

(图为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向湖南粮食集团赠送全队签名篮球。)

  在优异成绩的支撑下,湖南金健米业男篮作为我省职业篮球的旗帜性代表,希望通过与湖南粮食集团的合作来实现扩大影响力的目的。同时,湖南粮食集团作为我省粮食方面首屈一指的领军企业,能够利用自身丰富的渠道为金健米业男篮带来一系列优势资源的合作,结合强大的媒体资源进行一系列曝光和运营,真正打造属于湖南人民的职业篮球盛世。

(图为湖南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参观湖南粮食集团。)

  牵手带来机遇,互补共促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粮食集团“领先,永不停步”的企业精神与“勇往直前,战无不胜”的男篮精神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标志着体育湘军与粮食湘军的强强联手正式开始,也标志着省内职业篮球俱乐部与优势支柱产业整合发展的新模式正式形成。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牵手,双方将携手共进,打造一个真正属于湖南人民的职业篮球盛世,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品牌共享、合作共赢。

(图为发布会后合影留念。)

  据了解,湖南粮食集团和湖南勇胜篮球俱乐部签订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今后广大球迷在主场就将正式看到冠名之后的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金健米业男子篮球队了。目前,球队正在紧锣密鼓地的备战即将到来的NBL四强赛,全新阵容即将起航,与各位球迷阔别已久的湖南勇胜男篮也即将披挂着带有金健米业字样的球衣征战于各个赛场。金健,加油!湖南,必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粮食湘军强势携手体育湘军 将开创湖南职业篮球新时代

10094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