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到省体育局考察调研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3-07 00:00 【字体:

图为3月7日,吴桂英副省长(右二)一行来到省体育局考察调研。

  3月7日下午,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来到湖南省体育局进行考察调研。吴桂英副省长一行先后考察了湖南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湖南省游泳馆、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及湖南体育产业集团,并与省局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听取湖南体育发展情况汇报,并作出重要指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体育局局长李舜、副局长熊倪、杨再辉,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四处处长贺建壬等陪同考察。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来到体操房观看训练,并向运动员了解训练情况。)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来到省游泳馆观看湖南女子水球队的日常训练。)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来到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了解建设及未来运营情况。)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来到湖南体育产业集团了解湖南体育产业发展状况。)

  当日,吴桂英副省长首先来到体操房观看了体操训练,并向运动员了解训练情况;随后来到省游泳馆观看了湖南女子水球队的日常训练;之后又来到省人民体育场内即将建成使用的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了解建设及未来运营情况;然后又来到湖南体育产业集团,详细了解湖南体育产业的发展状况。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在座谈会上讲话。)

(图为吴桂英副省长与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

  最后,吴桂英副省长与省局领导班子成员举行座谈,听取了湖南体育四个方面的情况汇报,包括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及体育改革等,并作出重要指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到省体育局考察调研

1009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