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国家体育总局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赴省体育局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湖南省体育局 发布时间:2018-05-16 00:00 【字体:

(图为王柯敏副主任一行来到东山全民健身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5月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谢卫东,省人大教科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佳新等领导来到省体育局进行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探讨湖南省全民健身工作。
  座谈会之前,王柯敏副主任一行先后来到长沙市雨花区东山街道全民健身中心及省人民体育场内即将落成开业的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图为王柯敏副主任一行来到湖南省全民健身中心进行考察调研。)

  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舜,副局长苏健全、杨再辉,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体育局局长李平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李舜局长做了湖南省全民健身工作专题汇报;他从不断创新,多措并举,努力探索全民健身湖南特色及整体推进,突出重点,努力打造全民健身湖南模式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图为王柯敏副主任一行到省体育局举行调研座谈会。)

  随后,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对我省全民健身工作献言献策;最后王柯敏副主任做了重要讲话。他对我省全民健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认识,新时代湖南全民健身事业要上新台阶以及大力加强全民健身事业法律法规等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省人大常委会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一行赴省体育局调研全民健身工作

10094022